协会通知
电商屌丝哥大赛

 

#电商屌丝哥大赛#即使是屌丝,也要敢为自己代言,无论是高富帅、矮穷挫,不管你是整天“乐呵呵”的电商老板、还是天天苦逼的“打飞机”的运营男、"客服猿"……都有诠释自己态度的权利!来吧,快来参加“汕头电商屌丝哥”评选吧!投票选出的前10名汉子们,可以获得遥控直升飞机模型1架,并可参与莱芜海边电商男航模飞行赛!转发此微博的亲也将获得5个抽奖机会。够胆就来嗮自己照片,参加电商屌丝哥评选!娱乐自我,开心大家!

转发时间:转发即日起至—2013年8月31日

投票时间:2013年9月1日至9月5日

规则:

1、关注@汕头电子商务产业协会  @宇博电子商务产业园。

2、微博报名:以# 电商屌丝哥大赛 #话题展示自己照片与电商故事(注明商家名称并附上自家网店链接),并@ 汕头电子商务产业协会 @ 宇博电子商务产业园 。

奖品:

1 、投票奖励:转发结束后,将通过网站进行投票选出前十名,获得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350元的遥控航空模型飞机1架; 

2 、微博转发奖励 :转发协会此活动微博博,将抽取5名粉丝,获得广东信宇工艺玩具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200元的雷霆四驱越野车。

3、以上朋友均可参与9月10日的莱芜海边“创业导航,宇博飞翔”广东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第一季)启动仪式。与国内、本地电商卖家一起在海边论剑电商那点事。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