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一、企业概况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系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养生健康家电、电子产品、医疗器械的现代化企业。

天际陶瓷烹饪家电开创者,以弘扬养生饮食文化,提升人们饮食生活质量和品位为己任,致力于产品及服务的创新与发展。在国内率先研发生产出陶瓷隔水炖、陶瓷煮粥锅、陶瓷养生宝等原创特色产品;截至目前为止,天际拥有80多项国内外专利技术,产品涵盖了陶瓷隔水炖、陶瓷电炖锅、陶瓷电饭锅、陶瓷养生宝、电热水壶等十大系列百多个型号,产品销售及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0个省及直辖市。企业先后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企业,广东省出口名牌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天际”商标被认定为广东省着名商标,天际电热水壶、天际电热水瓶、天际烹饪器具被授予为广东省名牌产品。

在未来,天际将继续坚持养生健康饮食的核心理念,整合养生健康集成方案,提升系统服务能力,糅合研发、产品、生产、营销四大优势、以产品为基石、以市场为导向,发展品牌,务实创新,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争当中国养生健康电器首选品牌。

 

 

 

 

 

二、战略目标

天际坚持养生健康方案集成,增强系统服务能力,追踪发展机会,鼓励变革创新,建立竞争优势,实现持续成长。

三、企业文化

  (一)企业愿景

  中华健康饮食第一系统服务提供商

  (二)企业使命

  构建健康饮食互动平台,倡导养生饮食文化,致力提升人们饮食生活质量和品位。

      (三)企业价值观

  学习 凝聚 开拓

  1、学习——海纳百川 厚积薄发

  天际以博大的胸怀接受一切先进的知识和经验,点滴积累,持续改善,不断超越。

  2、凝聚——天地人和 上下同欲

  天际对外奉行共生双赢、和谐发展,对内倡导员工与企业心手相牵、荣辱与共,使企业成为坚不可摧的金刚石组织。

  3、开拓——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

  把握时代脉搏,引领行业潮流;今天比昨天做得好,明天比今天做得更好。

  (四)文化氛围

  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组织文化氛围。遵循人权理念和相互尊重、人格平等的人际准则;依法治厂,以德治厂;创造内部有效的沟通机制和制度环境;形成企业与员工融洽配合的良性互动。

四、企业优势

      研发优势

天际电器拥有一支不断开拓进取,团结创新的研发团队,设计配备了一套标准化的研发控制流程,在多年的创新和努力下,先后研发和掌握了陶瓷器具加热技术,陶瓷器具温检技术,食品液位精控技术,食物营养保全控制技术,食物精华提取技术,烹调防溢控制技术,“全瓷”技术等多项行业领先的科研专利技术。2002天际推出第一款陶瓷隔水炖,随后其陶瓷电炖锅,陶瓷电饭锅等产品技术应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化的养生饮食方式。同时,天际电器在产品外观设计上精益求精,力求带给消费者便利的同时享受更多的美和艺术。

产品优势

天际作为陶瓷烹饪家电开创者,产品完美的融合了千年陶瓷工艺和现代家电技术,使食品烹调、加工和制作工艺在陶瓷烹饪家电产品中的使用和实现,结合产品与烹饪技术,通过产品来实现食物的烹饪方式,进一步达到美食、养生的产品诉求。

天际电器通过不断的丰富产品功能,为消费者提供快炖、慢炖、直炖、隔水炖、蒸煮、精煮、定时控制等多种烹饪控制方式,先后开发推出隔水炖、陶瓷电炖锅、陶瓷电饭锅、陶瓷煮粥锅、陶瓷养生煲、电蒸锅、电热水壶、电热水瓶、酸奶机、蒸蛋器、料理机、豆浆机、电高压锅、电茶盘等一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更全面的营养、健康、便捷、实用、环保的烹饪选择和美食享受。

生产优势

讲求效率,注重标准。天际在生产车间和生产线上采取具有创新管理价值的“独立核算”模式,不断的对生产工艺和程序进行持续的优化,先后引进和建立了了精益生产模式定制化生产方式等先进生产形式,提高了企业产能。

对外供应链品质控制模式,对内严格执行质量标准化,构成了天际引以为傲的品质标准。公司产品先后获CCCCECBGS等国内、国际认证,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树立起天际电器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良好口碑。

营销优势

天际电器在“饮食文化+产品+核心终端+服务”的链式营销体系的驱动下,注重营销拓展,广纳优秀营销人才,构建起一支有冲劲,有战斗力的现代营销团队。在上海、北京等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在全国30个省均设有多级区域代理商,天际产品专柜覆盖了3C,百货,KA 等多种渠道 ,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公司同时大力开拓新兴销售渠道,在电子商务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并建立“养生网站”,传播食尚文化和养生理念、实现产品销售增值;形成线上线下一体营销,互相呼应的战略格局。并且在销售的同时也更注重客户服务,公司在全国各地建立了立体覆盖式一级服务网点,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售后服务支持;

  五、企业荣誉

      2011 2011年度中国小家电(健康生活)大奖

   2010年 中国最具竞争力十大民族品牌

   2009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广东省出口名牌

   2008“液体加热器”国家标准起草成员单位、“豆浆机”国家标准起草副组长单位

   2007年 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首选品牌、“电热水壶”国家标准起草成员单位

   2006年 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05年 广东省名牌产品

 2004年 广东省着名商标

 2003全国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信誉双保障企业

 202年 全国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信誉双达标先进企业

 2000 2000年全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先进企业

 1999年 中国市场“无假冒、无投诉、无缺陷”电热水瓶行业十佳品牌

 1998IS09001国际质量保证体系认证

 1997年 天际牌电热水瓶“97年中国市场同类产品十大畅销品牌”

  六、大事记

1996

1996330天际公司成立;

1997

公司自主研发投产电热水壶系列、电热水瓶系列产品,同期推出了行业第一款全自动无线型电热水壶产品;

1999

公司研发投产电炖锅系列产品,正式进入养生厨房小家电领域;

2000

公司研发投产榨汁机系列产品系列产品;

2001

“天际”注册商标列为汕头市重点保护商标;

公司研发投产多功能电蒸锅产品、豆浆机系列产品,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2002

公司自主研发投产电炖盅系列产品,树立隔水炖行业开创与领先地位;

2003

公司自主研发的“NTC热敏传感器”列入广东省重点新产品计划;

2004

公司位于汕头金园工业城的企业总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公司自主研发投产煮粥锅系列产品,开拓专业粥烹饪家电的细分市场;

2005

“天际”注册商标获得“广东省着名商标”①(烹饪器具、电热水壶、电热水瓶)

天际牌“电热水壶”产品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

公司荣获“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称号;

2006

公司荣获广东科学技术厅授予的“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研发投产陶瓷电饭锅系列产品,巩固厨房陶瓷烹饪家电行业领先水平;

2007

公司研发投产养生煲系列产品;

公司列为《电热水壶》国家标准起草成员单位

2008

公司荣获广东科学技术厅等四部门颁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列为《液体加热器》国家标准起草成员单位

公司列为《豆浆机》国家标准起草副组长单位

2009

公司荣获“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广东省出口名牌” 称号

公司成为“中国标准化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2010

公司成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成立天际学院,建设具有天际特色的可持续发展人才储备平台;

公司对位于汕头市金园区工业城的企业总部扩建工程启动;

2011

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制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城12-12片区

Tel: (0754)88118888

Fax: (0754)88118889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