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转发通知】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关于举办广东省粤东民营企业高成长发展研修班的通知

为了体现广东省政府对粤东地区民营企业家的关注与支持,广东省中小企业局联合汕头、揭阳、潮州三地中小局举办了粤东民营企业高成长发展研修班,课程不仅有省民营经济主管部门领导的政策解读与高屋建瓴的名师论道,同时涵盖人才战略与家业传承、品牌传播与渠道整合、财务决策与资产重组、电子商务与管理信息化等企业当下亟需的经营管理热点话题,课程主要在粤东地区开设,同时还将安排赴华南理工大学感受名师课程、开展国内游学考察,在提升管理实战能力的同时,还能融入华工智库与校友商圈,享受产学研支持一记校友经济带来的意想不到的收获!
  粤东民营企业高成长发展研修班将于
111正式开学,目前已收到来自三地中小局的踊跃推荐。学员均是粤东地区优秀民营企业的董事长或者总经理。 我们也真诚欢迎您推荐身边的好朋友加入这个班级,共同学习! 
  

  
  
广东省粤东民营企业高成长发展研修班 
  招生对象:粤东民营骨干企业或具有高成长潜力的民营企业的 董事长或总经理女性可以适当放宽至副总职位
  
学制管理:学员在职学习 12个月,每月集中授课2-3天,共30天,周五至周日上课(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培训地点:在粤东三市集中授课为主,赴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进修为辅,结合前往珠三角地区有关企业或机构考察学习。
  
证书授予:修完规定课程后,由广东民营企业家培训学院、华南理工大学颁发《广东省粤东民营企业高成长发展研修班结业证》,入编广东民营企业家培训学院校友录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录
  
学习费用:39,800/人,含培训费、讲义资料、结业证书、课间茶点、商务午餐费用及移动课堂、考察学习费用。为体现政府对培训项目的支持,本期研修班 学员企业或个人承担的学习费用为29,800/,录取时一次性收取,一经缴纳即不设退换;其余费用由省有关专项资金及华工专项奖学金补助。
  
  咨询电话:020-87111493 13826064816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林蓁蓁老师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关于举办广东省粤东民营企业高成长发展研修班的通知

汕头市、揭阳市、潮州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行政主管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民营经济做强做大的工作部署,实施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充分发挥广东民营企业家培训学院服务于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的功能,推动粤东地区民营企业较快成长,现定于9 月举办广东省粤东民营企业高成长发展研修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班组织
  (一)主办单位:广东省中小企业局(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
  (二)承办单位:广东民营企业家培训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三)协办单位:汕头、揭阳、潮州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行政主管部门
  二、办班特色
  针对粤东地区民营企业当前发展的关键环节,课程将突破传统的课堂模式,更多引入主题话、现场诊断、跨界学习等创新的教学方案,最大程度丰富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的体验和收获;学员企业可参与政企交流平台活动;华南理工大学发挥科研优势以及广博的校友资源,帮助企业建立核心优势,拓展商业网络。
  三、报名条件
  (一)粤东地区民营骨干企业或具有高成长潜力的民营企业,每家企业限1 人,已参加过民营骨干企业系列培训班的企业原则上不再推荐参加本次学习。
  (二)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
  (三)企业能提供学习时间;
  (四)个人素质较高,身体健康,有积极的学习愿望并自愿参加,具备一定发展潜力。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企业确定拟参加学习人员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报当地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
  (二)推荐。地级以上市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加注意见后于8 30 日前汇总报广东省中小企业局(服务与指导处)。
  (三)确认。省中小企业局确认学员名单后,由广东民营企业家培训学院寄发《报到通知书》。
  (四)报到。学员按广东民营企业家培训学院有关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五、培训时间
  培训班将于2013 9 月正式开班。具体开班时间见《报到通知书》。具体课程安排和其他事项参见广东民营企业家培训学院招生简章。
  六、培训地点
  在粤东三市集中授课为主,赴华南理工大学北校区进修为辅,结合前往珠三角地区有关企业或机构考察学习。
  七、联系方式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马珊珊, 电话: 020-83135846 18666092325,传真:020-83135859
  广东民营企业家培训学院林蓁蓁,电话:020-8711139413826064816,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附件:广东省粤东民营企业高成长发展研修课程报名表

 

广东省中小企业局
  2013 8 6


附件下载:
广东省粤东民营企业高成长发展研修班招生简章.doc
报名表.doc
粤中小企函〔2013〕60号.pdf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