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汕头市阳光网络有限公司

 

 

 

 

汕头市阳光网络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粤东地区规模较大、实力较雄厚的网络公司之一,拥有一支富有朝气和活力的营销、客服和技术团队。阳光网络一直致力于网络招聘和人力资源服务,阳光人诚恳热情的服务态度和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不断赢得合作伙伴及众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公司的主打品牌“百城招聘BCZP.CN”业务已覆盖了广东省内大部分城市,旗下的“汕头招聘网STZP.CN”、“揭阳招聘网JOB0663.COM”、“潮州招聘网JOB0768.COM”已发展成为粤东地区知名招聘品牌,成为粤东地区人才招聘的首选渠道。时至20124月份,网站已经拥有超过250万份人才简历,超过3万家企事业单位正在使用我们的平台招募理想人才。

2005年,阳光网络与汕头大学签订合作伙伴协议,汕头大学多位教授常年作为公司的技术顾问,设立汕头大学学生实习基地。

20065月,我们率先申请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成为粤东首家通过省通信管理局认证的人才招聘行业网站。2009年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成为粤东第一批获此资格的网络招聘平台。同时公司还成为“广东省劳动学会”、“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理事单位。

2009年我们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推出招聘助手软件,并不断升级完善,使企业的招聘过程变得更加便捷简单。同时我们率先推出视频招聘功能,企业通过摄像头便可与人才进行远程视频交流沟通,为企业招聘优秀人才提供了新的渠道。

201019,在汕头金海湾大酒店成功推出了首届阳光精英职场——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各行业人才精英汇聚,众多粤东知名企业踊跃参会。阳光精英职场每月举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近20届,已成为企业招聘中高端人才的重要渠道。

201087,在林百欣会展中心广场推出首届阳光广场招聘会,参会求职者超过5000人,企业150多家,受到参会人士的一致好评。阳光广场招聘会定期举办,将成为粤东企业招贤纳才、人才求职就业的一条可靠渠道。

20115月创立粤东首份高端人力资源读本《才路-高端访谈》,汇聚高端智慧,访谈人资经典。

20122月份,推出首套自主研发、且行业领先的手机求职软件:百城求职宝;手机招聘软件:百城招聘宝。

创办至今我们与汕头大学、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林百欣科技中专、潮阳职业技术学校、澄海职业技术学校、汕头经济管理干部学校、汕头纺织中专、普宁市职业技术学校、揭阳渔湖中专、韩山师范学院、潮州卫校、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南海职业技术学校、南海东软信息技术学院合作,成功举办了一系列的校园招聘会,为院校毕业生和企业搭起一座求职招聘的桥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阳光人将以诚恳、学习、回报、创新的态度,在网络招聘和网络营销策划事业上不断开创新的佳绩。

 

联系我们:

公司总部:汕头市龙湖区长荣大厦22

电话号码:0754-86730999

传真号码:0754-88992175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