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东康斯坦广告有限公司

 

广东康斯坦广告官网:http://www.stcst.com  

影视中心作品展示:http://u.youku.com/TRENDYFILM 

1)公司简介

广东康斯坦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8月,至今已近十八载,是广东省一级广告企业、粤东唯一演出许可资质的文化传媒运营企业;在揭阳、潮州、广州、香港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是粤东乃至广东省较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综合性整合营销传播领军企业。

公司由行政中心、客服中心、创作中心、影视中心、工程中心等部门组成,致力于文化创意策划与文化产业投资;户外媒体(包括LED屏)开发发布、媒体代理发布;演艺经纪、综艺晚会、音乐会、文化体育赛事策划承办;视频整合、影视制作、栏目包装、3DFLASH)动漫制作;各类庆典、会务、论坛、年会策划与执行;品牌识别系统设计、产品终端设计发布、品牌整合传播与企业文化建设;画册书籍、展览展会设计制作,以综合策划,整合传播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猛、屡获殊荣,媒体代理名列业界前茅,被评为“汕头电视台六大代理”,连续多年被评为广东省广告协会先进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爱心助学  培育新苗”称号等;企业员工获得了“十佳广告创意人”、“十佳品牌推广奖”、“十佳活动策划奖”、“优秀影视作品奖”和“优秀平面作品奖”等诸多殊荣。企业带头人黄晓雯是广东省青联常委、汕头市人大代表、汕头工商界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汕头市中山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多年被评为省、市“公益广告活动先进个人”,并获得中央精神文明办和国家工商总局联合颁发的“公益广告活动先进个人”;除了每年获得的专业设计奖外,还获得工商联女企业家“创业创新成就奖”、“广东省优秀青联委员”等荣誉;公司是汕头大学、韩山师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汕头工艺美术学校学生实习基地。

公司以户外、LED大众媒体、新媒体、杂志等媒体整合资源,建设文化传播网络,除了视觉系统设计外,编印了《今日汕头》、《汕头概览》、《真情时尚》、《潮汕华侨历史文化图录》、《诗辉印影》、《诗华墨韵》、《潮水集》等书刊。影视制作方面既有精美的广告宣传片,也策划了多部汕头形象片,地税局、潮汕机场等政府部门的形象片。公司还策划承办了粤东地区的重要文化盛事,包括音乐会、演唱会、公益活动、展览庆典、品牌事件等;策划引起轰动效应的活动如汕头海湾大桥通车庆典、周华健演唱会、CCTV杯中国乒乓球擂台赛、张国荣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华民族风情艺术节、世界经典影片视听交响音乐会、广发杯三人篮球争霸赛、百事新生代歌唱大赛、“安利杯”少儿绘画大赛、蒙牛草原文化赏、3·15国际消费权益日活动、新年交响音乐会、“奇特妹力”张惠妹与你相约演唱会、广发理财真情小姐大赛、广发卡•秀生活演艺新人大赛、安利杯篮球联赛、汕头十大印象人物评选活动、南方电网突破百亿千瓦时庆典大会、奥运圣火传递汕头站宣传活动、南澳跨海大桥开工庆典、李玉刚原创歌舞诗剧《四美图》、总政歌舞团《军旗下的歌声》大型演唱会、新年视听音乐会、潮汕新春大庙会、每年儿童节的儿童剧场等等,开创了文化传播新模式,既深入人心,也让客户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完美结合。

企业着力于弘扬传播潮汕文化和引进高雅文化,曾将潮汕茶文化交流带到新西兰,举办了“新西兰新春文化节”,也曾策划并赞助了潮汕大锣鼓群英赛、首届粤东侨博会潮汕历史图片展和第六届国际潮青年年会活动;曾邀请总政歌舞团、中国解放军交响乐团、中国广播合唱团、中国电影交响乐团、中国歌舞剧院、中央民族歌舞团、海政歌舞团、德国交响乐团、西班牙交响乐团等莅汕表演;为了挖掘、开发、整合潮汕文化艺术,引进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粤东交易中心,连续三届举办了大型《岭南文化艺术精品展和保真交易会》,为传承和弘扬岭南文化做出突出贡献。

康斯坦人在每一个案例中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超越自我。每一个深受客户称赞的广告战略,证实了康斯坦人的信念,我们的火红,源自于客户的红火。

 

 

2)分支机构情况

1、广东康斯坦广告有限公司(地点:汕头)

2、潮州市康斯坦广告有限公司(地点:潮州)

3、揭阳市康斯坦广告有限公司(地点:揭阳)

5、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粤东交易中心(地点:汕头)

6、汕头1860文化创意园(地点:汕头)

 

3)新近公司荣誉

序号

荣誉奖项名称

获奖时间

1

连续九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26

2

公益慈善与社会责任奖

20129

3

广东一级广告企业

200612

4

2012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20134

5

汕头市形象广告创意设计 优秀平面作品奖

20128

6

汕头市形象广告创意设计之优秀影视作品奖

20128

7

十佳广告之公益广告奖

20128

8

十佳活动策划奖

20128

9

十佳品牌推广奖

20128

10

汕头首届创意广告节影视创作大赛金奖

201311

 

 

广东康斯坦广告有限公司 
ADD:汕头市金砂东路86号国际友谊大厦28层BC单元
TEL:0754-88630100
康斯坦影视中心
ADD:汕头市长平东路龙翔商业大厦201-202
TEL:0754-88887079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