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益智教玩具、婴幼教玩具和精密模具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中东、东亚等众多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邦宝以“品牌立企、科研兴企、人才强企”为实施方针,以“体验无穷乐趣、创造无限可能”为目标,坚持“寓教于乐、手脑结合”的设计思路,以“玩中学”的教育理念潜心开发产品,研发出适合不同年龄段(0~99岁)的积木教玩具产品。“邦宝”益智教玩具已步入全球众多国家和成千上万个家庭!


 

二、品牌文化

 

传承华夏文明,传播中华文化。我们站在行业的前沿,吸纳时代的气息,承五千年华夏文明之根,一砖一板筑建中国文化之精粹,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中国梦而努力!

 

企业责任:诚信、品质、服务、专业

产品内涵:启智、分享、传承、创造

价值观:追求安全健康•丰富儿童教育•传承中国文化•创造无穷乐趣

愿景:最受欢迎的儿童益智积木教玩具

 

三、精品卓越

 

以全球性的视野,设计积木教玩具的未来

以先进的高新技术,引领积木教玩具的高速发展

以成熟的制模与加工工艺,满足积木教玩具的多样化需求

以卓越的材质特性,成就高品质产品

 

邦宝品质监控测试中心对生产出来的积木进行一系列严苛的跌落、拉力、焊接、耐力测试,保证其高品质质量。通过国家权威机构、SGS等世界级权威机构检测的邦宝积木产品:无毒无味、光泽亮丽、耐腐耐磨、易拼易拆。集健康、美观、耐用、耐玩于一体,让孩子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下享受积木游戏的乐趣。

 

四、文化教育

 

邦宝积木,启迪未来

融通华夏文明的积木游戏,让孩子们在有限的积木游戏中,感受中华文化的力量,激发无限的创造潜能!

 

十二大教育作用——

构建知识体系;锻炼观察力;了解整体与局部关系;形成空间概念;发展逻辑思维;培养想象力;学习制定计划;激发创意;沟通和交往;合作分享;表达自我;建立自信

 

邦宝教育中心与国内外一流教育心理学专家和全国多家幼儿园合作,专门针对邦宝产品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开展相关研究,以培养儿童健康人格、提高儿童情感智力、打造科学教育产品和中华文化特色产品为目标,将专业科研和实践检验有效结合,为我们的孩子提供更科学、更有趣的益智积木产品!

 

五、商务合作

 

厚积薄发,不断发展!作为知名积木教玩具品牌,邦宝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营销渠道遍布全国乃至全世界,与反斗城、沃尔玛、卜蜂莲花等国际知名商超建立起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充分释放市场优势,不断满足顾客多样化需求,如今邦宝已步入规模化的飞速发展时期。

诚信互助,合作共赢!为追求卓越的商务合作,我们秉承“诚信互助、合作共赢”的原则,科学布局以客户为中心,以目标为导向的经营架构,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优化服务质量,实现与客户的共同成长和可持续合作。

 

六、发展历程

 

 悄然崛起,一路走来,成功不忘超越。经过十多年跨越式发展,邦宝立足国内,放眼世界,以市场为导向、以人才为根本、以技术为支撑、以资本为纽带、以服务为核心,逐步成为积木行业颇具实力和竞争力的优秀企业。

 

2014 荣获2014中国孕婴童行业最具微信人气玩具早教品牌

2014 邦宝“排障机器人”产品荣获第十三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创“星”大赛创新之星奖

2013 “多功能玩具桌”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2013 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

2013 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2013 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12 “邦宝TOBEES小博士”获广东专利奖优秀奖

2012 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

2011 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

2011 ICTI CARE Foundation确认符合“国际玩具业协会商业行为守则”之管理系统(2009年版)

2011 广东省名牌产品

2011 广东省着名商标

2011 广东省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

2011 中国塑料积木科普教玩具研发生产基地

2011 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2011 “广东科普教玩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依托单位

2010 汕头市外贸出口大户

2010 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2009 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

2004 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2003 列入汕头市火炬计划项目

2003 公司成立

 

联系我们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广东省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区13-09片区

邮编:515021

电话:0754-88118310  

传真:0754-88209111

邮箱:[email protected]

邦宝官方网站:www.banbao.comwww.tobees.com

邦宝官方旗舰店:banbao.tmall.combanbao.jd.com

微信公众号:邦宝益智(BanBaoToys);邦宝官方旗舰店(banbaovshop);邦宝教育(banbaojy

官方微博:@邦宝玩具;@邦宝电商;@邦宝教育

 

全国统一售后服务电话:4008302022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