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6.12汕头电商“万众创业”发布会圆满落幕!

6月12日下午,由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和汕头大学联合主办的汕头市电子商务“万众创业”发布会暨“韩伊杯”大学生“微”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汕头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团市委、汕头人民银行、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经信局以及各学校单位的大力支持。协会各会员单位、热爱电商、创业的朋友们也参与到了本次盛会中。

 


 

为了更好地为我市电商创业者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及氛围,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结合国家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在汕头政府主管行局的领导下,联合协会各副会长单位,共同发起本年度汕头市电子商务“万众创业”发布会。

 

活动由汕头大学创业中心主任李润钿主持

 


汕头大学副校长温小波致辞

 


市电商产业协会会长、汕头移动总经理郭汉鹏介绍“万众创业”项目

 


市人社局副科长刘智伟就电商培训、创业扶持政策做介绍

 


市人行副科长罗伟文介绍电商金融扶持政策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市商务局副局长黄育斌、市电商产业协会会长郭汉鹏、广东雅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耀品、汕头大学电子商务中心主任欧阳峰共同启动了“韩伊杯”大学生“微”创业项目!

 

作为本次“万众创业”项目的首个系列活动,“韩伊杯”大学生“微”创业项目旨在通过移动终端平台开展电子商务创业实践活动,让更多的大学生通过移动互联网创业去成就自己的梦想。

 


雅威电商代表刘祯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本次“韩伊杯”暨汕头大学学生微创业大赛的情况

 

在随后的“互联网+”商业模式分享会上,韩伊营销顾问朱则荣、我有外卖COO王震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就以“快制胜—韩伊品牌全网运营的创业启示”、“如何理性看待创业”做精彩的分享。在场的学子和电商朋友们也从优秀电商企业的分享中收获了创业的信心和经验。


韩伊营销顾问朱则荣

 

我有外卖COO王震

 

最后,再次感谢各领导单位、电商朋友、媒体朋友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我们期许,通过“万众创业”项目及后续的系列活动,推动我市各个传统行业“互联网+”转型升级行动,带动我市整体经济规模向前跨越!敬请留意协会接下来的创业系列活动!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