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5汕头高级视听展欢迎您!

由协会联合主办的“2015汕头高级视听展”将于2015年7月17-19日在汕头迎宾馆举行。本次展会,将为众多音响发烧友以及广大商家打造一个全新的交流展示平台,以“文化惠民”新思路、新措施全力构筑粤东文化新高地!

 

协会会员有智能产品类及相关产品均可参展,也可赞助礼品用于宣传品牌。

 

市场潜力

崇尚高品质生活已成为城市居民一种生存态度,音响并非生活的必需品,却越来越多的受到人们的重视。音响行业国际化发展的步伐日益加快,音响发烧友及市民爱好者对于视听的需求也快速增长,这为行业的消费提供了重要的基础。近年来,音响行业的消费群体正在发生改变,目前发烧友以及市民爱好者也已成为音响行业在汕头乃至于世界各地的最主要客户。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及音响产品价位的下调,音响产品渐渐已成为许多家庭的必备品,相对彩电、冰箱这些已经普及的产品来说,拥有率仍然较低,消费者对音响产品的需求更大,组合音响已成为现代人追求生活品位的象征,一步步进入普通百姓家庭。市场需求的稳步增长,使组合音响成为家电行业中一个倍受瞩目的市场。从市场前景看,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需求量将会稳定扩大。

 

展会推广

邀请嘉宾:

 

首届2015汕头高级视听展邀请各界领导以及具备购买潜力的高端客户前来参加,参展商及嘉宾观众遍布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澳门及国外等地区,受邀的嘉宾众多涉及其它行业的嘉宾甚广。

 

(1)各地商会、企业家协会会员;

(2)音响发烧友;

(3)高档住宅、商务楼盘业主及准客户;

(4)顶级私人会所会员;

(5)知名旅行社组买房团参观音响展。

 

推广方式

 

首届2015汕头高级视听展的宣传方式以线上/线下传播为主,强调对外传播的有效性及普及性。通过多种多样的媒体宣传形式对2015汕头高级视听展进行宣传报导,包括大型户外广告牌、户外大屏幕LED、公交车车身广告、各大高端小区灯箱、网站类媒体及汕头电台、全国各迎宾馆酒店网站等专业类型的媒体进行宣传。

 

同时通过展会举办期间丰富多彩的参展商活动来制造展会的亮点,吸引更多媒体的关注度,增加媒体报导的热情,从而增加展会相关产品及服务的曝光点。在展示首届2015汕头高级视听展与众不同的魅力的同时,也使展会及活动的赞助企业可以对自身的产品或服务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有效宣传。赞助企业由此可以扩大产品或服务的公众认知度,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提升自身的业内影响力。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