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粤东唯一自主房地产电商平台——“房来了”上线啦!

7月5日,由协会支持推动,协会理事单位广东华文联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与广东百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粤东唯一自主房地产电商平台「房来了」的正式上线。

 

“房来了”颠覆了粤东全地区传统房产交易模式,开创全新的“互联+房产”时代;与时俱进的平台理念,独创的“买房、卖房+配套服务”的O2O生态链,严谨真实的DT大数据系统。潮汕人有了自己的互联网电商平台!

 

房来了联合创始人、广东百城董事长

韩荣奎先生致欢迎辞

 

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郭汉鹏会长致辞

 

郭汉鹏会长提到,互联网思维下,汕头正积极抢占未来前沿新生态,抓住电商产业的多元化聚集发展,实现对城市经济发展及消费模式改变的促进作用,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也希望通过推动汕头电商产业的转型升级,助力互联网时代新潮商,实现汕头产业带的集群发展。

 

房来了联合创始人、

IDA华文联行董事长侯陆勋先生

“关于房子的好消息”作精彩演讲

 

随着倒计时声音的响起,嘉宾与创办人在大屏幕上轻轻一按,推开一扇潮汕大门,粤东唯一自主房地产电商平台「房来了」,正式上线!

 


「房来了」正式上线

 

当下机遇,汕头市华文百城房来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时俱进,推出粤东唯一自主房产电商平台,开创O2O商业模式,集结本土品牌势力,引领房产配套服务链的全新革命,完成一次具互联属性的跨界探索!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属于汕头互联网电商平台的美好未来!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