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开班咯!】这个七月,我们一起过,可好?

7月12日,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携手会员单位汕头市中训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2015汕头电子商务创业就业基础培训——网店美工公益培训班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汕头市政府关于加快电子商务人才培育的政策,顺应国家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提升协会会员及电商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

 

本次公益培训为期三周,于7月初正式启动报名,社会反响热烈,得到了数千人的关注。截止报名日已有近百名符合条件的学员报名参加。经过层层甄选,55名学员脱颖而出,幸运地成为本次公益培训的正式学员。

 

 

开学典礼活动现场空前热闹,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科陈绵雄科长、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照良、汕头市中训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吴北虎,以及55名学员共同出席本次网店美工公益培训班的开学典礼。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科陈绵雄科长表示,希望电商产业协会与中训职业培训学校鼎力合作,不断创新发展,开发更多适合时代潮流的电商培训项目。他也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增强专业技能的深入学习,积极参与到专业技能培训的道路上来。

 

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照良简单介绍了活动开展的背景,以及协会一直致力于人才培训项目,力争每年为我市培养更多合格的电商人才,努力解决电商人才发展的瓶颈问题。

 

汕头市中训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吴北虎讲述了中训学校的创立18年来,已在潮汕三地开设八家分校。学校以设计和培训为主,以教学质量保障为重,让每位学员学而有成。

 

本次活动邀请了潮汕资深电商美工专家担任讲师,培养学员在图像处理、网页设计美化、网店促销、海报制作、电子宣传单设计等设计实操能力,同时邀请知名电商视觉营销专家分享电商视觉营销,设计思维等高价值实战经验,为本市电商产业发展培养并储备电商专业型人才。

 

本次培训金牌讲师黄勇老师分享了电商行业前景的精彩课程;金牌讲师王柏岩老师则带来photoshop的技巧课程。

 

 

协会希望,通过结合政府的优惠政策,开展人才培训,促进我市电商快速健康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