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唯品会教你玩转“粉丝经济”

7月26日消息,日前,唯品会宣布其注册会员已破亿,并介绍了其在“粉丝经济”上成功的三点经验:注重口碑、合作品牌多、采用限时抢购。 

唯品会粉丝经济

第一、 正品+特价=口碑。

唯品会方面对此解释道,“粉丝经济”中最重要的是用户口碑,而唯品会以低价销售正品的特卖电商模式,迎合了顾客既要品质又要实惠的购物欲,因此被顾客记住。

第二、 合作品牌超过13万个。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唯品会从起初的奢侈品特卖转型到大众名品特卖,之后又从服装尾货特卖转型,不断增加新品、专供品的比例,扩充商品品类,目前其全品类合作品牌超过13万个;另外,唯品会旗下还有1000多个买手为消费者选购商品,更加个性化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第三、 限时抢购引发冲动消费。

唯品会副总裁冯佳璐曾透露:“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不是因为需要,而是因为喜欢才在这里购物,因此,唯品会带给消费者的是冲动消费。”

据悉,为了增加冲动消费的抢购乐趣,唯品会上各品牌的特卖档期只有3到5日,并且其提高了当季新品、首发商品的比例。

此外,亿邦动力网了解到,唯品会还将推出“OXO”模式,和品牌商分享会员大数据,以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精确制导消费者。

据了解,唯品会成立于2008年,注册会员超1亿,主打尾货特卖。根据唯品会一季度统计数据显示,其一季度净利达3.8亿,同比增长125%。最近,唯品会以382.98亿元的品牌价值入选了第九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在国内电商领域位列第三。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