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生态潮汕,外贸创赢|| 8.12潮汕跨境电商合作伙伴招募会圆满举行!

8月12日下午,潮汕跨境电商合作伙伴招募活动在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举行。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与阿里巴巴闽汕大区合作推动本次汕头外贸电商服务商见面会,助推电商衍生服务业。

 

此次第三方服务市场招商重点面向物流、财税、人才培育、代运营、图片拍摄、营销推广等类目,包含但不限于海外营销等多种服务。

 

 

活动现场

 

协会副会长、园区总裁吴锡雄

解读汕头市生态资源

 

吴总提到,目前潮汕跨境电商“生态圈”发展态势良好,汕头的很多传统企业,特别是我们的优势产业,澄海玩具与潮南内衣等,开始注意和重视跨境电商,并进入这一领域,跨境电商成为其发展的重要选择。

 

阿里巴巴闽汕大区汕头区域经理卓含

介绍2015潮汕外贸电商业务策略

 

 

生态潮汕,外贸创赢。卓含提到,目前,汕头区域已经有超过3300家服务中企业,以中小型制造业工厂及贸易公司为主。行业主要分布玩具、服装、电子配件等。阿里方希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外贸服务,共创潮汕企业的全球梦想。

 

 

协会、高新电商园区、阿里巴巴希望借本次跨境电商合作伙伴招募会,进一步构建潮汕跨境电商“生态圈”系统,丰富本地“生态圈”元素和土染,为潮汕优秀服务商及阿里千万中小企业搭建合作的桥梁,促进跨境电商服务业的发展!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