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震撼引爆】直击”中国质造.澄海玩具专场“对接会现场!

8月14日下午,淘宝中国质造.澄海玩具专场对接第二期在澄海宇博电子商务产业园火热开展,近百家玩具企业与淘宝中国质造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这是继7月初40几个澄海玩具品牌成功登陆淘宝“中国质造”后的又一次玩具专场对接活动。

 

本次对接会,协会依然作为汕头产业带背书推荐方,与阿里巴巴集团进行梳理和对接,积极推动澄海玩具厂家或品牌企业过“中国质造”平台接受市场的检验和洗礼。

现场座无虚席

 

 

澄海区商务局张振强副局长发言

张副局长表示,澄海的近千家玩具企业获得玩具3C认证证书共计3465张,占全国玩具行业的三分之一,不可限量。他同时为澄海玩具的发展提出了实质建议,期待“中国质造”能成为引领澄海玩具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淘宝中国质造负责人超逸介绍中国质造项目

 超逸表示,中国质造的定位是消费者“买得起的好品质”,为制造企业转型提供自主孵化平台,扶持优秀国产品牌。阿里巴巴希望将澄海玩具的好品质传播给更多的消费者,打造“互联网+质造业”的澄海玩具新风尚。

 

淘宝玩具行业运营润钰介绍中国质造玩具类目营销规划

 润钰表示,传统企业结合电商产生的传播及市场效应是巨大的,中国质造-澄海玩具第一期最好的证明。接下来,阿里巴巴将给予潮汕本地更多玩具优秀企业机会,加入淘宝中国质造平台。

 

阿里中国质造方与协会、群宇互动科技公司代表合影

 

接下来,协会将继续和市政府一道,继续开展本地产业与电商的对接工作,包括玩具、内衣、家居服、毛衫等行业,不断扩大资源对接整合范围,欢迎您的持续关注。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