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召开

8月13日下午,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召开。会议由协会会长郭汉鹏主持,来自协会理事以上企业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增副秘书长、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在理事会上,协会理事会举手表决举荐余少芬担任副秘书长,广东众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为新理事单位和汕头市博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为新会员单位,并表决协会十项制度。

 

郭汉鹏会长在会上主持,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今年的跨境电子商务为电商的重要趋势,接下来的工作将围绕跨境电商和协会分会事宜展开。


 

协会副秘书长王照良总结了协会2015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包括协会财务收支情况和协会运营指标通报、人才培养、资源对接、品牌传播等。


 

同时,根据当前电商形势分析,协会将制定“整合年”下半年实施思路,内容涵盖“培养合作点”、“产业带合作推广”、“设立分会”、“设立县镇服务站”等四个方面进行能力输出、扩大规模,并针对协会能力建设进行规范,完成4A协会认证评级。精简明确的工作汇报也让在座各位对协会有拥有更深的了解。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