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大姨吗蜜芽亮相《天天向上》 下载创新高

继唱吧、大众点评等移动APP在《天天向上》亮相,引发用户关注和下载之后,8月21日晚间,蜜芽CEO刘楠、大姨吗CEO柴可、小猿搜题联合创始人帅科也亮相《天天向上》,同张柏芝、徐怀钰等明星嘉宾探讨女性健康和育儿话题 ,以此推荐三款移动产品。

大姨吗蜜芽

大姨吗蜜芽

在这期节目播出之后,用户对蜜芽、大姨吗等产品的搜索率快速提升。以大姨吗App和苹果App Store为例,从8月21日晚间到22日,大姨吗App在苹果免费榜排名逐步提升,截止24日大姨吗App稳居第20名的位置。

大姨吗蜜芽

大姨吗创始人兼CEO柴可表示,在节目播出的短时间内APP下载量新增了50万,瞬时活跃度超过3000万。蜜芽CEO刘楠也表示,得益于节目中汪涵、张柏芝对育儿问题的讨论,蜜芽APP的下载量也快速上升。

此次大姨吗联手《天天向上》,聚集了大批女性用户,拉动粉丝经济。通过在用户痛点和话题互动上的契合,带动大姨吗百度指数的上升,据大姨吗官方统计,节目播出当天,Android和iOS用户下载均创历史新高。

有观众对于此次的互联网产品植入调侃表示,“用大姨吗怀上宝宝,用蜜芽搞定育儿问题,再用小猿搜解决教育问题,一条产业链就这样顺利诞生了”。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