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原始烧烤:最好的烧烤品牌不会只卖产品

创业项目:原始烧烤(BBQ社交项目)

创业者:李烨,连续创业者,10年电商经验,最初与父亲一起做烧烤。

融资目标:400万美元,出让10%的股份。

创业故事:

“最好的烧烤品牌不会只卖产品”,李烨对自己的项目很有信心。连续创业7年,淘宝首个开户外烧烤的品牌,服务近3万多场次的活动,客单价从最初的200元上升到600元左右,原始烧烤所做的不仅仅是卖烤串。

原始烧烤李烨

原始烧烤李烨

原始烧烤的概念是互联网+户外烧烤休闲服务,建立BBQ社交。目前,其旗下产品涵盖烧烤食材、烧烤师服务及烧烤配套,实现烧烤一站式搞定。此外,生鲜、外卖及烧烤周边也是李烨所涉足的领域。李烨表示,自己希望改变的是人们的休闲方式,而非饮食习惯。

消费者质量是原始烧烤社交理念得以顺利推广的一项重要因素,目前B2B市场占到原始烧烤总销售额的一半,顾客群体普遍较为年轻,消费能力也比较强,用李烨的话来说就是“懂得用烧烤这种形式享受生活。”

李烨眼中的原始烧烤还有另一项使命,即树立起行业标准,规范市场。烧烤的低门槛使得市场良莠不齐,专业烧烤技师数量有限,原始烧烤要做的是弥补这种缺陷。

2011年起,烧烤市场迅速扩大,淘宝搜索频率也在不断增加。买家集中在华南、华北、华东,成都、武汉等中部大中型城市也开始兴起。2014年原始烧烤销售额1400万元,预计2015年将突破2000万元。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