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秘书处成员参加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

2015年9月3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市社会组织总会、市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座谈会在市迎宾馆七号楼隆重召开。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各区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各社会组织代表、现役军人代表、抗战老兵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协会秘书处代表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汉文同志、市民政局局长陈镇坤同志等领导分别向出席会议的老战士代表赠送抗战纪念牌以及慰问金并进行了合影留念。汕头南方画院陈传国、许国光、吴德茂等七位画家分别向老战士代表以及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赠送书画作品。

 

随后,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汉文同志、市民政局局长陈镇坤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黄副秘书长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我市双拥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广大同志能够牢记历史,珍惜眼前,希望我市各有关部门能够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继续做好爱国拥军工作,缅怀历史,放眼未来,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陈镇坤局长表示,民政部门一直将优抚对象特别是抗战老战士作为优先保障和服务的重点,努力为优抚对象做好事、办实事、解忧事。下来,各级民政部门将主动服务、上门服务、跟进服务,加大拥军优属工作的范围及力度。

 

    这次座谈会,通过回顾中国抗日战争的伟大历程,褒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同时充分发挥市社会组织总会的枢纽辐射作用,对于激发社会组织爱国拥军情怀,引领我市社会组织积极投身双拥共建行列等方面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