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校企合作、电商进校:当视频遇上电商

随着今年6月份协会副会长单位派一电商发起的——潮汕馆项目创业孵化平台与汕头市鮀滨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模式的正式启动,我们邀请了来自汕头各行业的电商精英送课进校,致力于培训新一代优秀电商人才。

 

9月9日下午,协会会员单位——广东康斯坦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昊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频是什么”的课程分享。在济济一堂的教室里,同学们认真听讲,时而被吴老师的幽默风趣逗乐。

 

在广告行业属于实战派的他辅以各种广告视频与微电影,生动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视频的概念及制作流程,重点强调了在电子商务行业上,视频可以提升产品形象,塑造品牌态度与价值;而视频的内容定制搭配传播策略,即可形成品牌影响力,并提高营销的转化率。吴总强调,通过媒体多维度表现力,助力电商营销推广,让传播更具价值!

 

2小时过去了,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还是恋恋不舍地请吴老师播放《汕头一日》的微电影。在这场结合电商与视频碰撞的实操讲授中,同学们得到了很多收获,期待着下一次精彩的课程。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