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第二期网店美工公益培训班-潮阳站正式开班!

9月13日,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携手会员单位汕头市中训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走进潮阳举办“2015汕头电子商务创业就业基础培训”——第二期网店美工公益培训班。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汕头市政府关于加快电子商务人才培育的政策,顺应国家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提升潮阳区域协会会员及电商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

 

本次公益培训为期一个月,于9月初启动报名,得到了社会的热烈关注。截止报名已有近百人参加,经过层层甄选,42名学员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公益培训班的正式学员。

 

开学典礼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潮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德池副局长、培训股蔡汉文股长、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培训主管陈盾楠、汕头市中训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吴北虎和42名学员共同出席了本次网店美工公益培训班的开学典礼。

 

电视台记者现场进行了采访,吴北虎校长表示,现今国家十分重视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而电商人才又十分稀缺,这次和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一起举办电商基础培训,不仅能够帮助电商行业解决人才的需求,又能帮助想要从事电商的年轻人增强自身的专业技能,得到更好的就业机会。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潮汕资深电商美工专家担任讲师,培养学员在图像处理、网页设计美化、网店促销、海报制作、电子宣传单设计等设计实操能力,同时邀请知名电商视觉营销专家分享电商视觉营销、设计思维等高价值实战经验。

 

协会将继续与中训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携手,共同开展各种人才培训,促进我市电商的快速健康发展。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