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苏宁物流首接其它电商平台 为天猫送货

继菜鸟以大数据相关服务介入后,天猫超市物流再度升级,苏宁物流也开始为其送货。

有消费者透露,今日上午,在天猫超市下单购买的商品,中午来送货的竟是苏宁的快递员,快递单上印有天猫标志。

对此,苏宁物流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目前还处于针对天猫超市单一SKU的试运行阶段。据悉,天猫超市将维达的整箱纸品铺货至苏宁物流的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武汉仓,然后由苏宁物流配送至全国。

苏宁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此次纸品的仓配项目是苏宁物流与菜鸟网络合作的首次落地,也是苏宁物流首次承接来自其他电商平台的业务。目前,苏宁物流正式成为了天猫的物流配送方,且双方后台系统已全部打通。

 

天猫超市

天猫超市订单截图

上述负责人透露,该合作项目既是试验双方系统的对接效果,也是为即将到来的“双11”进行的一次“练兵”。他补充道,苏宁物流是菜鸟网络引入的首家能提供“仓配一体”服务的合作伙伴,双十一前将有望将服务的品类拓展至生活用品、食品、生活电器等。

资料显示,苏宁物流自年初正式面向三方开放物流能力以来,目前已经为美的、志高、创维、永辉等企业及70%的苏宁易购平台商户提供一对一的物流解决方案。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