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瞄准“懒同学”:海尔尝鲜校园洗衣O2O

日前海尔洗衣APP亮相青岛创新大会,其APP基于LBS定位系统,旨在为高校在校生提供高品质、标准化清洗等服务。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目前海尔洗衣APP已在北京和上海高校总计投放400余台商用洗衣机,为超过5万名大学生提供智能洗衣服务。

 

海尔尝鲜校园洗衣O2O

 

据悉,试点高校学生可通过海尔洗衣APP查询和筛选出校园内最近的空闲洗衣机,并用手机一键预约下单,并借助手机支付功能完成支付。衣物洗涤结束后,系统会发送短信至用户手机,提醒取回衣物;若清洗过程中洗衣机故障,系统也会发送短信至用户手机给予提醒。

 

海尔洗衣CEO沈昕宇表示,海尔洗衣APP的创新点在于建立物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综合应用体系。其强大之处主要在于借助O2O模式,解决了高校洗衣体验差的问题,帮助学生摆脱繁琐的衣物洗涤。

 

业内人士称,海尔洗衣APP在提供大学生生活服务的同时,也辐射到校园周边的社区,并进一步的在扶助大学生创业上起到一定作用。海尔洗衣APP的出现,也是其对传统家电创业新思维的一次新实践。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