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签约!】首届跨境电子商务大赛优质合作企业招募进行时!

为进一步推动汕潮揭三市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营造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氛围,助力粤东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和传统外贸企业的转型升级,更好地让潮汕商品走出国门,为本地跨境电商企业提供优秀人才。由汕头保税区,市人社局、团市委共同主办,汕头市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校、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市高级技工学校承办,阿里巴巴速卖通协办的“首届跨境电子商务大赛”已于近期启动。

 

此次跨境电商大赛目前正在招募经营特色潮货产品类目,如文具、内衣、家居服、玩具、塑料制品、礼品、工艺品等优质企业合作,广大企业积极响应,纷纷表示有兴趣加入


 

为深入与合作企业交流互动,1012日下午,大赛组委会陈树耀校长与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培训主管陈盾楠一行前往澄海,与广州市嘉嘉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雪莉一起交流创业大赛合作企业的相关事宜。

 

此次走访得到了公司总经理王雪莉的热情招待,双方在长达两小时的交流中,对大赛表示大力的支持,对大赛的宗旨、赛程表示认可。陈校长代表大赛组委会与王总签订了《创业大赛合作协议》,为“汕潮揭三市首届跨境电商大赛”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