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报名咯喂!】10.26中国质造卖家孵化系列活动——转型与蜕变

在这样一个“互联网+”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加入到了互联网化的浪潮,传统企业如何破解线上线下渠道利益冲突,如何实现传统企业向电商转型升级,怎样打好即将到来的双11战役?

 

10月26日,协会特邀淘宝大学知名企业导师林达,为汕头玩具、服装等准备进驻“中国质造”的传统行业卖家带来转型与蜕变-传统企业电商之路”的主题分享会,并结合双11活动做经验交流,诚邀您的参与!

 

1、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10月25日(请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免费参与)

活动时间:10月26日下午2:30

 

2、活动地点 

汕头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11楼

 

3、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

支持单位:杭州指北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汕头高新区电子商务产业园

 

4、讲师介绍

林达,淘宝大学企业导师、云想创业投资人、电商投资人,今年6月“中国质造·广货网上行”论坛分享嘉宾。

他曾荣获淘宝大学2009、2011、2012、2013春蚕丝雨奖,拥有十余年的零售行业及电子商务领域的经验,擅长网店运营推广、数据分析、整合营销。

 

5、报名须知

参会对象:面向中国质造企业或准备进驻中国质造的企业(每家企业仅限2人)

注:本次活动优先面向会员,名额仅限60名,先报先得哦!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