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电视台报道】汕头玩具内衣产业带惊艳亮相“中国质造”!

近日,我市澄海玩具和潮南内衣两个产业带在全国114个优势产业中脱颖而出,跻身阿里巴巴中国质造首批推出的20个产业带行列,并且双双在首期上线仅有的9个产业带中占据一席之地,与广州男女鞋、莆田运动鞋等优秀产业一起率先同台亮相!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市商务局等有关部门的强力推动下,协会联动协会成员企业积极配合政府工作,整合产业资源,加大与国内各电商平台的对接工作。在今年9月份阿里巴巴中国质造——产业带联盟共创会成立后,协会也成为了全国10个优质产业带协会之一。

 

汕头电视台也就本次汕头玩具、内衣产业带进驻“中国质造”产业带进行了采访报道:协会会长郭汉鹏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协会将会加大力度运营好澄海玩具与潮南内衣家居服两个产业带,做好推动企业电商运营能力的孵化工作;并在原来开展玩具、内衣家居服的基础上,增加推动毛衫、母婴、包装印刷、文具等行业质造项目的对接服务,助力传统产业努力从“质造”向创新制造发展。

 

入驻产业带的玩具、内衣企业代表也表示,这次是整个澄海玩具抱团上“中国质造”,不同于以往的单打独斗,对澄海玩具行业是一个很好的提升。同时,也会严格遵守中国质造的规则。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