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汕头市欢趣婴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汕头市欢趣婴童用品实业有限公司是广东欢趣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公司以婴童健智玩具为主线进行产业延伸,主营婴童智能产品。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滨港城市汕头市(凯撒工业城)内,主要负责婴童玩具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作为一家立足于婴童世界的企业,我对产品有着近乎偏执的品质追求,从每一步保证无差错,因为我们相信好的品质才能百年传承。公司拥有一批具有先进理念的时代精英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在创新与发展的过程中,不断与国内多个科研机构交流合作,生产技术和管理水准为同行业之翘楚。

 

让孩子们拥有欢乐有趣的童年是我们企业的伟大愿景,秉持着这个理念,我们一直保持着一颗欢趣的童心,力求为每个家庭提供最好的产品及服务,给宝宝带来健康,智慧和快乐,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童年。

 

品牌理念:

关注儿童梦想、引领智能未来、倡导欢乐生活、创造无限趣味。

 

品牌标识:

KIDS FUNTREE  欢乐生活,趣味无限“是欢趣的品牌主题标识。我们以草绿色为主色调,整个Logo由线条组合,是一颗展现小朋友笑脸的树,大方简洁。Funtree可译为欢乐树,谐音与中文”欢趣“相当吻合,寓意每个孩子都像一颗颗欢乐的小树苗,在快乐中成长,在趣味中学习,最终成才。

 

授权代理品牌:

公司获得“哆啦A梦”品牌授权生产销售资格,并有专业的开发团队,开发哆啦A梦系列产品。

 

企业网站:www.funtree.com.cn

淘宝企业店:https://shop129098100.taobao.com/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