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重要:培训报名通知】潮南电子商务创业就业公益培训开始报名!

顺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提升潮南区域电商企业整体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推广并促进农村电商产业的运行与电子商务在农村地区的广泛运用,培育农村电商产业成为区域重要产业,由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以及潮南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筹备)联合主办的潮南电子商务创业就业公益培训——网店美工公益培训班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作为协会“万众创业”项目创业就业基础培训系列活动之一,课程内容丰富,课程将邀请业界资深电商专家担任讲师,培养学员在图像处理、网页设计美化、网店促销、网店运营、海报制作、电子宣传单设计等实操能力,并分享电商视觉营销,设计思维等高价值实战经验。在培训过程中主办方也将为学员创造机会,走进潮南电子商务优秀企业参观学习。

 

本课程周期6周,初步安排12月23日开课,授课地点在潮南峡山

(利用晚上和周末上课,具体上课时间待通知)。

 

培训优先面向会员,名额有限,每家会员企业限报2人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20日培训班全程免收培训费完成培训的学员经考核合格,可申请相关的国家职业资格设计证书。)

 

Ø  报名时间和条件

    1.培训对象

l  有一定电脑操作基础;

l  从事或拟从事电商、微商创业就业人员;

l  年龄范围:男16-60周岁、女16-55周岁。

 

2.报名时限及说明

l 为确保培训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并保障培训效果,报名人员需全程参与,请大家严肃对待。

l  各会员单位尽快填写下方“报名表”,务必于12月20日前完成报名,重复报名以第一个完成报名的记录为准!

l  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培训要求筛选学员,报名后等待具体通知并提交身份证等相关纸质材料。

l  资料包括:

   (1)有效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

   (2)大1寸或2寸彩照3张

 

项目组·联系人:陈偲颖  13502767686

项目组·负责人:陈盾楠  13509889036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