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主办潮南首期电商创业就业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

1223日,由潮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以及潮南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筹备)联合主办,中训职校承办的“潮南电子商务创业就业公益培训----网店美工公益培训班”在潮南举行隆重的开班仪式。

本届公益培训目的在于落实汕头市政府关于加快电子商务人才培育的政策,提升潮南区域电商企业及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整个培训为期6周,于12月中旬启动报名,得到了社会的热烈关注。短短一周的宣传时间,已有上百人报名参训。经过层层甄选,来自峡山周边的工厂、企业的近50名学员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公益培训班的正式学员。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潮汕资深电商专家黄勇等担任讲师,培养学员在图像处理、网页设计美化、网店促销、海报制作、电子宣传单设计等设计实操能力,分享实战经验。

开班仪式得到人社局、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潮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林副局长,潮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李股长,汕头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照良,汕头移动潮南分公司总经理陈允孝,汕头中训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吴北虎均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汕头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照良代表协会致辞,他提到,潮南地区电子商务产业的各个环节与链条正面临一个新的机遇与发展,汕头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将继续全心全意推动潮南本地创新创业与电子商务的发展。他也鼓励学员扎扎实实学好本领,提高自身的职业技能水平,要多交流,要多思考,跟上电商信息的跟新步伐,不要停止学习的脚步。

 

潮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林副局长祝贺开班仪式顺利进行,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学习,为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做好准备,促进潮南地区就业素质水平的不断提高。

 

 黄勇老师现场为学员授课

 

                       现场学员签到,气氛十分热烈

 

 培训班的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

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以及潮南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筹备)将继续秉承以往丰富的培训经验,并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不断深入乡镇,服务更多的电商企业,促进潮南区电商产业链的快速健康发展。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