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震撼引爆】直击“澄海玩具优质卖家见面会”现场!

12月21日下午,由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主办,宇博电子商务产业园协办的“澄海玩具优质卖家见面会”在宇博园区成功举办。速卖通副总经理杨劭铭与速卖通行业运营经理刘丹、倪瑾,商家运营经理范海阔,速卖通平台招商经理杨志华一行,同与会的60几家玩具企业展开面对面的接洽和交流。

 

这是跨境电商第一平台阿里巴巴速卖通对于首批入驻“澄海玩具产业带”企业的招募活动。澄海区商务局副局长张振强、澄海区商务局主任王勇、广东群宇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育群、协会秘书处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现场座无虚席

 


首先上台分享的,是阿里巴巴速卖通副总经理杨劭铭。2015年,全球电子商务交易额将达1.6亿美金,增长迅速,中国跨境电商增速尤为突出,而速卖通自20104月上线以来,在线商品数达1.4亿,每日流量超两亿,成为中国最大B2C交易出口平台。如果想在全球速卖通开店,那就应该在平台费用、选品定价、人员、支付方面做好准备。同时,卖家还可借助速卖通代运营平台、速卖通大学、速卖通物流服务更好地了解、进驻速卖通。

 


速卖通平台行业小二刘丹为我们介绍了玩具行业2016运营策略,主要从速卖通玩具行业的整体现状和招商品牌及补品方向两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总结到:玩具行业在速卖通平台属于蓝海行业,潜力巨大;买家需求比较大,对卡通动漫比较热衷;没有季节性,且产品更新慢;产业带优势,有资源、成本低、库存压力小等因素,证明来速卖通做玩具是很好的选择。

 


最后上台的,是速卖通平台运营经理范海阔,他主要解读了速卖通平台玩具银牌店铺扶持政策。银牌店铺将获得营销资源、流量支持、品牌保护、规则升级、提前放款、服务升级等优惠。

 



 现场提问与交流

 

接下来,协会将继续和市政府一道,继续开展本地产业与电商的对接工作,包括玩具、内衣、家居服、毛衫等行业,不断扩大资源对接整合范围,欢迎您的持续关注。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