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图片
【新年第一棒!】协会2016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圆满举行~

2016年,对于汕头电商和协会来说,是播种和收获的一年。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不忘初心和使命,15下午,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2016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在汕头移动全球通大厦热烈举行。协会会长郭汉鹏与15家副会长单位、监事长、监事单位以及秘书处全体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大家齐集一堂,同谋协会2016年发展新方向。

会议伊始,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照良代表协会秘书处汇报了协会15年下半年运营概况;15年两条工作主线即产业推动与资源对接、人才培训与孵化工作的最新进展;潮南分会的筹备情况以及秘书处能力建设体系的设想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规划。

 

紧接着,协会领导就协会2016年应重点解决的问题进行探讨,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意见主要集中在为会员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扩大会员服务的覆盖面及影响力、协会基础能力建设(秘书处人才体系建设)、发挥各副会长的资源优势等问题展开,大家各抒己见,详细地指出了协会发展存在的瓶颈以及解决的方向。 

 

协会经过了近四年的建设、运营,在协会会长郭汉鹏的带领下、各会员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下,一些重点项目已经持续推进,也处于一个较好的上升阶段,大家纷纷举手赞同郭会长在下一个任期中继续连任,以确保协会的运营工作有连续性。

 


 

郭会长也发言感谢了大家对协会和他本人的支持和信任。他总结到,2015年,协会两项重点工作都取得了不小的突破:产业推动方面,澄海玩具、潮南内衣产业带已经通过阿里巴巴中国质造项目迈向新高度,2016年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不断扩大对接的范围;人才培训方面,协会去年已经同人社局展开了合作,举办了多场人才培训交流活动,接下来协会也将联合各行局、金融机构,继续搭建平台之桥,做大做强协会自身品牌。


 

会议的最后,是2016年第一季度轮值会长交接仪式。协会会长、汕头移动总经理郭汉鹏从协会2015年第三、第四季度轮值会长、广东天亿马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高俊斌总经理手中接过旗帜,成为协会2016年第一季度轮值会长。


 

至此,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2016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圆满结束,感谢与会的各领导单位。经过三个多钟的头脑风暴,协会将整合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完善和改进各项工作,为2016年提升会员服务质量、扩大品牌影响力而努力!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