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图片
潮南,又一次沸腾啦!

1月12日,中国内衣家居服装名城潮南迎来了一次前所未有的盛会:汕头市潮南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中国(潮南)内衣家居服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在潮南峡山金佳诚酒店隆重举行。活动得到了市领导、市行局领导、潮南区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会议选举了潮南移动总经理陈允孝为潮南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第一任会长。汕头市副市长李耿坚、市政府秘书长陈文炳、潮南区委常委王楚彬、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会长郭汉鹏共同上台为潮南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揭牌,共同见证了汕头市潮南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的正式成立这一新的历史性时刻。这对于助推潮南电商配套服务能力的提升、潮南传统企业互联化转型、潮南优势品牌在国内外脱颖而出具有里程碑意义。


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会长郭汉鹏上台致辞

潮南区委王楚彬上台致辞

潮南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揭牌仪式

 

与此同时,潮南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首个潮南电商人才培养落地项目——潮南区农村电商“村村通”电商培训项目也正式启动。李耿坚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陈文炳、市商务局郑文鹰副局长潮南区委常委王楚彬、电商产业协会郭汉鹏会长、潮南电商产业协会陈允孝会长共同启动。该项目启动之后,协会将公益培训送课下乡,落地到潮南各乡镇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培养出一批电商专才,为潮南电商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进行的中国(潮南)内衣家居服产业创新发展峰会上,山东·即墨童装产业带即墨网商联盟王世茂会长带来了产业带转型的主题分享;芬腾官方旗舰店总经理黄政生就纺织服装产业如何拥抱“互联网+”同与会者进行交流;杭州指北针CEO林达则分享了内衣家居服类目营销的心得。


山东·即墨童装产业带即墨网商联盟王世茂会长

芬腾官方旗舰店总经理黄政生

杭州指北针CEO林达

 

最后,潮南中通物流总经理周树德、淘宝中国质造项目负责人超逸、杭州指北针CEO林达、芬腾官方旗舰店总经理黄政生进行了一场特别的“潮南内衣家居服产业对话”,共同探讨电商发展新思路。


至此,本次汕头市潮南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中国(潮南)内衣家居服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圆满结束!感谢所有朋友的支持和参与,2016年,让我们再创佳绩!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