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张近东:2016年苏宁平台交易规模超1000亿

【亿邦动力网讯】2月15日消息,今日,苏宁云商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宣布2016年,苏宁的各业务线增长的目标。张近东指出,2016年苏宁云商全渠道将突破30%增长,线上平台交易规模超过1000亿。

张近东介绍称,今年是苏宁物流集团独立运营的第二年,其目标是实现规模、效益双增长;另外,苏宁金融业务交易规模计划突破5000亿;苏宁置业全年营收规模计划实现翻倍增长,整合线上线下零售、文创、金融等多元能力,建立“智慧地产运营商”地产品牌;苏宁金控业务量要实现三倍增长。

苏宁张近东文化苏宁云商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张近东认为苏宁在2016年的机遇存在于以下三点:

一、宏观经济的中高速发展更多地是指向制造领域的去产能、调结构和促转型,品质消费、品牌消费将带来高增长,服务消费、文化娱乐产品的消费必将成为拉动消费增长的新主流,这也将带动苏宁酒店、广场、文化、体育等新产业的发展。因此,苏宁所处的大消费、大服务领域,在供给侧改革的推动下反而会迎来持续向好的发展。

二、全社会去库存化、去产能化对渠道能力的要求更高,而苏宁基于大数据C2B反向驱动的供应链模式将优势凸显。

三、原材料和能源成本下降,人民币适度贬值,以及融资成本的下降,给企业的投资创造了窗口期。苏宁将加大对苏宁广场、云店、易购服务站、社区网点、物流基地、数据中心、酒店、住宅、影院等各项基础投入,迎来低成本扩张期。

“在大变革时代,2016年的苏宁不仅要越跑越快,还要越跑越轻。”苏宁方面如是引用吴晓波的话。

据悉,2015年是苏宁零售板块转型以来增速最快的一年,手机销售增长率109%、苏宁超市销售增长率300%;目前,苏宁置业已进入全国80个城市;苏宁旗下PPTV全年服务3.7亿用户。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