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聚美启动六周年庆 春季促销主打美妆产品

【亿邦动力网讯】2月24日消息,3月的促销热潮即将展开。亿邦动力网获悉,聚美优品将在2月29日21点启动“301聚美6周年庆”促销活动。

聚美

聚美优品促销页面

据悉,聚美优品已于2月22日开启只在其App推出的“幸运转盘赢豪礼”预热活动,并将持续到2月29日。在这期间,聚美优品的官方微博还将每天发放红包。

本次活动将涉及美妆、母婴、轻奢、洗护、食品、鞋服、箱包、家居等品类,涵盖欧莱雅、兰蔻、澳佳宝、朗姿等海外品牌,并根据不同品类设立了12个会场和2个免税店会场。主打满返、满赠、秒杀、名品特卖等玩法。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促销的预售活动虽然已经开启,但除了满返活动外,其余的促销活动预售商品一律不参加。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除聚美优品外,已有多家跨境电商平台加入到春季促销当中。京东全球购推出了海囤日活动,每周五为用户推荐不同品类的商品。蜜芽将启动301疯抢节,主打奶粉、纸尿裤等母婴类产品。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