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报名启动!】汕头市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国质造

汕头市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国质造分赛,是汕头市人民政府主办,汕头市经信局、汕头市工业设计协会、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承办,以创新驱动为向导,整合我市工业设计领域资源,同时借助中国质造项目推动本地支柱产业转型升级,构建汕头电子商务发展生态圈,欢迎各行业、企业及个人踊跃报名!

大赛将于5月6日-9日在汕头科技馆举办入围作品展及成果展,到时将请到中国设计瑰谷、中国知名高等院校参加,邀请您届时到会参展!

 

参赛要求: 

1、倡导以知识产权保护创新创意成果。参赛者承诺对参赛作品拥有充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不侵犯任何他人的知识产权。如因参赛者剽窃作品、窃取商业秘密等行为所引起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负,且主办单位有权在大赛的任何阶段单方面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

2、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有关技术、标准等规定。

3、同一件产品、作品只能由一个单位申报。

4、大赛主办、承办方享有参赛产(作)品的展示权、印刷权和宣传权。

5、大赛组委会保留对大赛条款的最终解释权。

 

作品要求及提交时间:

1、作品要求:A2篇幅,竖向排版,精度150DPI展板形式的JPG格式文件;

2、作品提交时间:4月8日前,4月中旬公布入围作品!

 

设计图方案参考: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