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直击现场||汕头电商集体亮相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4月8日至10日,以“创新、智能、融合”为主题的2016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6)将在深圳隆重举行。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和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共同承办具有高度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年度盛会。

 

CITE2016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行业综合性展会,将全面展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未来商机。


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讲话并宣布开幕

 

本次展会,汕头市副市长林依民应邀出席,汕头市共组织了30几家代表性企业参展,协会也组织了会员企业参与,其中不乏智美科技、天盈、天亿马、潮宏基、柏亚国际、派一电商、e京、百城招聘、小白龙、邦宝、天际电器、夏野电器、穿越医疗等十几家优质电商企业。


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和汕头市副市长林依民

 

 

随后,林依民副市长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汕头展位,协会副会长派一电商总经理郑柏鑫、智美科技ceo陈子杰做了讲解和介绍。 


派一电商展位

 

智美科技展位

 

邦宝玩具展位

 

智美科技获得2016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智美科技CEO陈子杰上台介绍美妆魔镜,发布新产品

 

最后,送上福利:协会小分队帅气亮相!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