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秘书处人员参加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班
3月24日,由市民政局委托市社会组织总会具体承办,由市金信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协办的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训班在汕头经济管理干部学校举行。全市市级40多家申报参加评估的社会组织和负责人、专职人员60多人参加了培训。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对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政策法规、评估实施流程、评分细则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对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析,并通过往年受评获得5A级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现身说法,介绍经验做法,从理论、实操和指导等多个方面,对参评单位的负责人、专职人员进行能力提升,确保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多措并举推进社会组织自身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水平。
据悉,我市自2009年组织开展首批行业协会商会等级评估工作以来,经过连续7年的努力,先后完成了6批次52家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这些社会组织通过参与等级评估,自身建设进一步规范,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社会组织的综合作用进一步提升,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