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
【试点商家招募进行中!】汕头市移动信息消费促进季~

一、项目背景

目前我市正处于居民消费升级和信息化、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加快融合发展的阶段,信息与电子商务消费具有良好发展基础和巨大发展潜力。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联合政府、会员企业抓住发展契机,开展“汕头市信息消费促进季”,通过信息消费的快速增长推动经济升级转型,有效拉动需求,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消费升级、产业转型和民生改善。同时拉升我市宽带中国示范城市与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多项数据。

 

二、项目目的

1、推动汕头“信息消费示范城市”进度,提升汕头信息消费普及率;

2、推动汕头“宽带中国示范城市”进展,提升宽带信息化服务率;

3、整合多方资源,打造汕头互联网消费品牌---“创文明、聚服务、惠市民”,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促进全民消费,提升城市宣传与服务能力。

 

三、招募商家要求及福利

 

目标群体:零售及本地服务行业,包括餐饮、美容美发、水果店、水吧、便利店等餐饮等商家。

注,需满足:

1、个体工商户以上的正规商户(固定铺面)

2、金平、龙湖、澄海地区商家。

 

活动配套优惠及推广资源

1、终端及服务软件:

前100家试点商家可免费获得市场价值3000元的智能终端及配套服务。(现场对接、专业指导、售后服务)

 

2、整体形象设计:

协会为商户提供统一风格活动LOGO、口号的整体形象宣传资料。

 

3、本地宣传资源:

对接汕头电视台的广告和新闻报道、汕头电台及本地门户网站广告、微信公众号宣传,预计可为本地商户带来较大流量。

 

4、外部宣传资源:

有机会获得活动合作方百度平台百度搜索、百度地图、百度糯米等产品的流量、折扣等资源支持。

 

第一期挑选10家企业或店铺(商圈)优先合作,第二期拓展至100家企业,择优选取。请符合条件的商家尽快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截止7月10日!

 

四、相关单位

(一)指导单位:汕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汕头市商务局

(二)主办单位: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

(三)承办单位: 汕头移动、汕头市智美科技、汕头苏宁、汕头合胜、汕头威讯科技

 

五、活动形式

 

1、培育信息消费新商户通过赠送智能POS终端的方式,培育信息消费新商户,提升商户的信息服务水平,提高信息消费覆盖率;

2、提升商户的信息消费服务意识邀请精准信息消费目标商户参加“信息消费宣讲会”,现场介绍信息消费产品及业界成功案例,不单能为消费者带来方便,提升消费体验,而且能为商家带来工作效率的提升,管理水平的升级,更能为商户带来新的商机。

3、树立本地信息消费行业标杆:挖掘本地有亮点的商户和信息消费应用,整合资源,协助商户推广,树立本地行业应用标杆;

4、打造本地信息消费商圈:挑选有特色的商业街和CBD中心商务区,以商圈为主题进行包装,打造本地信息消费商圈。

5、营造本地信息消费氛围:联合政府行局,在全市(中心城区)发动信息消费联合促销活动,配合新闻媒体进行整体宣传。营造全市信息消费的氛围,培养市民信息消费习惯,激活信息消费市场。

 

六、活动宣传资源

1、微信公众号推广

协会官方微信、移动、汕头新鲜事、E京等汕头本地公众号转发。

2、电视台、电台

邀请电视台对活动进行报道、投放电台广告

3、国内四大门户软文推广

腾讯、新浪、搜狐、网易

4、本地门户网站广告

E京网、蓝色河畔、好吃妹、汕头招聘网

5、户外广告

盈讯等副会长单位投放户外广告

6、商业楼宇电梯led广告

协会理事单位美扬传媒提供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