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图片
看我潮汕电商||“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电商分赛,协会成员斩获多项大奖

5月7日下午,我市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市科技馆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小涛、副市长林依民、世界绿色设计组织执委张琦、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卫国、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责任教授柳冠中、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沂蓬、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副主席马斯迈·法里纳迪、德国安哈尔特大学设计院长乌韦·盖勒特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这么多工业设计的巨匠齐聚汕头,这阵势还真是杠杠的哦~

刘小涛在致辞中提到,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鼓励支持汕头工业设计企业加强与国内外高水平工业设计科研院校、企事业单位合作,不断提升汕头工业设计水平,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本次大赛设置概念设计、产品设计、平面设计、电子商务专项四个组别,经过专家评审会的精心评审,本次大赛共评出获奖作品84件。其中由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承办的电子商务专项赛自启动以来,共吸引了超过200家企业报名参与,80家企业通过审核,并有45个作品成功入围最终的作品展!


可喜可贺的是,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被大赛组委会授予汕头市首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特别贡献奖”,这是对协会推动本地工业产业创新与转型发展的最大肯定!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