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微信想要连接世界 却无法连接电脑上的QQ音乐

【亿邦动力网讯】7月13日消息,网友马先生向亿邦动力网爆料称,他在手机上使用QQ音乐时选择了微信登录并通过微信支付购买了歌曲,但是之后却发现PC端却不支持微信登录,导致无法在电脑上下载收听已购买的音乐。“难道要我付两次费么?”马先生对腾讯的做法表示愤怒。

微信想要连接世界却无法连接电脑上的QQ音乐

微信想要连接世界却无法连接电脑上的QQ音乐

图注:QQ音乐iPhone版与PC版的登录界面

QQ音乐是腾讯公司推出的网络音乐平台,为用户提供在线音乐和音乐社区服务。据统计,QQ音乐来自移动端和PC端的月活跃用户总量约为3亿人,凭借“内容版权+社交传播+电商发售+O2O演出”的“数字音乐+”模式在数字音乐平台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QQ音乐总经理吴伟林近日曾表示,目前QQ音乐付费用户已经达到1000万人左右。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自从QQ音乐在移动端开通微信登录后,已经有很多用户向腾讯投诉PC端无法使用微信账号登录的问题。而虽然QQ音乐已历经多次更新,却依旧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还有用户向亿邦动力网反映:“我的微信就是用QQ号注册的,但是在手机上用微信账号购买的音乐在电脑用QQ账号登录后就没有了。”在登录微信的时候,微信上已明确注明登录微信可以使用手机号、微信号、邮箱地址和QQ号。然而到了腾讯的其他产品上,却将微信号与QQ号拆分开来。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