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图片
【汕头有大动作!】新微商创业实战百城行首站成功举办~

10月30日下午,在市人社局和团市委的共同指导下,由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和协会理事单位汕头市巨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微商创业实战百城行之潮汕站”大型活动在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

 

活动邀请了国内众多知名的成功微商团队进行创业分享,有首届广东省创青春农商赛企业组冠军王灿锦和今年的企业组季军纪彤彤以及知名平营销人匡方、资深自媒体人方雨等人。目的是希望通过搭建一个潮汕微商与国内优秀微商创业者的一个面对面实战分享的平台,引进很多优秀的微商品牌来学习合作。

 

协会自成立以来,在政府相关行局的悉心指导下,积极承接市委市政府关于“互联网+”战略和电商发展策略的落地要求,并在电商人才培养方面寻求多方尝试,提高本地电商行业人才的实践和创业能力。今年首次尝试结合微商创业方向,旨在为创业者分享微商这种新颖的商业模式,并指导创业者选择正能量、合法诚信的微商创业品牌,为创业者分享实战的创业理念、技巧及实际操作经验。


 

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副书记王江锋、汕头市人社局副局长洪木佳、就业科科长郑添鸿、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文忠以及协会副秘书长余少芬出席本次百城行潮汕站的启动仪式并为微商创业的荣誉顾问颁发证书。


人社局洪木佳副局长和团市委王江锋副书记为专家颁发聘书

人社局郑添鸿科长和社会组织总会江文忠副会长为荣誉顾问颁发证书

 

资深自媒体人方雨:“微商如何激发洪荒之力”

微商春晚总策划妮妮:“如何做一场一线明星和草根微商狂欢的万人活动”

 

果然U品&田味道创始人彤彤“解密微商品牌孵化全过程”

茗星团团长王灿锦“高级微商三步成长法则”

匡扶会的创始人、知名自媒体人匡方“2016微商行业的走向与格局”

圆桌论坛

 

协会始终坚持落实“整合、创新、发展”的品牌路线,助力互联网时代新潮商发展。本次活动下来已积累多个本土微商创业社群,协会和巨智电商计划后续在汕头本地每月落地一场小型创业分享沙龙活动,持续引入国内优质的创业资源,提升汕头本地微商创业者的水平,打造汕头微商正能量,尽请期待。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