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汕头市华邦服饰有限公司

汕头市华邦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综合内衣男女装设计生产和销售一体化公司,拥有自主独创品牌“一周立波秀”“碧欧泉”“爱慕可” ,经过几年来的不断开拓创新,其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美体企业。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品质第一,顾客第一”的宗旨,率先从德国、日本等国家引进先进内衣生产设备,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生产,精工制作,确保每件产品的高品质。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独特的风格和新颖时尚的款式,该公司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和喜爱,享有极高的品牌美誉度、知名度。

 

虽然在内衣行业已具有极高享誉度,但该公司并未止步,仍积极进取,不断研发新产品、进军新领域。目前其产品已涉及文胸、方便裤、美体塑身衣、休闲家居服、保暖衣、童装、婴幼儿服装等多个领域。公司设计团队敏锐捕捉市场信息,时刻掌握市场的脉搏设计研发的产品以欧、日、韩流行元素为主,结合东方服装的特点,打造贴心、时尚的个性化产品。凭借该公司多年来积累的强大生产能力、高精的质量、诚信的品质已经获得国内外同行及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其成熟的生产管理经验,一流管理、设计、生产和营销团队,使得用心打造中国顶级服饰品牌”的梦想触手可及。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