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
招聘 | 智美科技·小伙伴们,想要一份好工作的快来!

 

智美科技是专注于泛美业(丽人行业)的智能应用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在高级人工智能、机器视觉、AR增强现实、人脸识别、3D Facial Modeling、神经网络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等个性分析匹配技术上有着深入的技术应用研究及丰富的经验积累。一直致力于通过BI商业智能化应用,为泛美业商家及消费者提供智能导购服务、个性化(美容、美妆、医美等)领域的产品消费、服务指引,及商家智能化、数字化应用服务,帮助美业商家数字化无缝链接消费者。同时专注于行业创新与O2O模式下的新型商业模式开拓,构建泛美业最强智能应用生态链。

在这里,我们期待这样的你

 

 

 

PHP高级工程师
男女不限,25-35岁,编程相关专业,主要使用PHP开发语言负责系统的架构模块设计、编码、测试、服务等一系列工作

财务经理
男女不限,30-40岁,财会专业,有上市公司工作经验者尤佳,主要负责公司的各项资产管理和财务管理,保证整体财务工作顺利开展和各项资金的安全

 

市场经理
男性,28-35岁,市场营销及管理专业,3年以上相关经验,主要通过市场调研及信息收集工作,进行品牌宣传、渠道开发及资源整合等一系列工作,从而实现公司的战略销售目标

市场专员
男性,24-30岁,市场营销及管理专业,1年以上相关经验,主要协助市场经理进行市场调研及信息收集,渠道及资源开拓整合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

投递简历扫这里

 

 

或发送简历至[email protected]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