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
沃有信息·商用信息与智能科技服务商(我有外卖、我有便利、收钱吧、有赞)

 

 

 

      汕头市沃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终端商户提供互联网及智能商用信息的平台和服务商。主要运用的产品包括,O2O移动生活服务平台“我有外卖”、商米全系列商业硬件、智能餐饮/零售收银管理系统、有赞移动电商系统、收钱吧移动支付系统、以及新零售无人零售货架项目“我有便利”。

      团队成员以85后、90后的年轻人为主,氛围活跃、开放、创新,拥有多年本地化互联网开发、运营、管理经验,核心成员具备一线城市互联网项目运营经验,熟悉一线城市互联网项目运营收发。企业拥有商米科技优秀的智能商用硬件设备供应链资源,拥有敏锐的商业嗅觉与高效的项目执行力及高效迭代的项目研发孵化团队。多年来不断聚集众多行业精英,打造粤东最好的互联网企业。

 

我有外卖是汕头首家自主研发运营,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本地化生活服务的互联网平台。拥有超过5000个汕头本地服务型商家,帮助商家服务超过了800万人次本地消费者,平台流水资金超4亿。既可帮助商家用最智能、简单、快捷、低成本的方式开展O2O移动电子商务,让消费者方便的找到附近的商家并获得更好、更及时的服务。

 

 

 

我有便利是汕头首家自主研发并运营的无人值守货架,专注于在高端写字楼、科技园区为办公人员提供即时消费服务。不用排队,足不出户也能购到零食,工作之余随时补充能量和活力!无人监督,自主选购,即扫即得。满足员工最后1米的消费需求,被称为“办公室的能量充电站”。

 

 

 

收钱吧针对互联网+的生意发展模式,为不同发展需求的商家,提供定制智慧商业解决方案。通过使用收钱吧,商家能有效节约经营成本,提高管理效率,优化顾客消费体验,增加顾客消费粘性,进而做好每一次生意。

 

 

有赞通过产品和服务,帮助互联网时代的生意人管店、管货、管客、管钱,让生意更好做。我们拥有超过300万的商家,帮助商家服务超过了4亿的消费者,每天处理百万级的订单,和几亿条信息。致力于成为商家服务领域里被信任的引领者。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