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成立党支部委员会

从去年开始,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在社会组织党委的指导下积极筹备组建党支部工作,在全体会员中开展广泛的宣传和动员,成功邀请广东易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植龙,汕头市信飞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泽雄和汕头市潮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胡晟源3名党员加入协会党支部,并报市社会组织党委审批,于9月17日正式得到批复同意成立中共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支部委员会。

9月29日,支部3名成员在协会秘书处召开党支部选举会议,蔡植龙同志当选协会党支部书记。

在10月16日召开的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上,协会举行了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中共汕头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勤裕、市商务局副局长郑文鹰、协会会长朱怀奇、协会党支部书记蔡植龙及党支部成员陈泽雄、胡晟源为协会成立党支部揭牌。

欢迎协会各成员积极加入协会党支部这个温暖的组织,共同推动协会党建工作的发展。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