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代表参加社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12月25日,由汕头市民政局、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举办的社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暨市社会组织总会第一届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市迎宾馆举行,省委党校陈鸿宇教授受邀莅会讲座,全市社会组织代表150余人参会听课。

 

今年来,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围绕服务大局、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突出在示范引领基层社会组织联合会建设、社会组织参与创文强管、社会组织救灾救援和社会组织党建等四个方面下功夫,着力发挥社会组织枢纽平台作用,取得骄人的成绩。会议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认真回顾一年来总会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就明年的工作,提出了结合实际,积极作为的工作思路,向社会组织发出积极参与扶贫攻坚的倡议,要求社会组织会员单位增强政治站位意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职能部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积极作为,发挥作用,推动总会各项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组织了社会组织应对重大自然灾害应急救灾救援工作培训班,参会社会组织代表纷纷反映,参加政治学习、培训很有收益,对下一步如何运作社会组织启发很大。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