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汕头市泰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泰有文化成立于2016年,经历了近3年的发展,成功打通线下活动及线上渠道的界限,所经营的活动IPCHAO+”与线上IP“数据粤东”成为粤东地区的优质代表。20183月份,泰有文化成立分公司——汕头市潮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经营范围涉及企业营销策划、广告、出版、节目制作、信息技术服务等。

业务经营范围及主营业务:业务经营范围包括文化学术交流活动策划、市场营销策划、礼仪服务、庆典活动策划、企业形象设计、模特经纪人服务。主营业务包括内容生产、文化演出、IP制作、互联网化渠道开拓、视觉输出等。自有大型活动IP:CHAO+,合作IP多个。自有宣传渠道包括微信公众号数据粤东、潮加、潮知等;拥有ZAKER粤东地区内容生产、直播授权;并有多个全国性渠道合作战略商。

 

相关的产品与服务介绍:

①潮加Talk:CHAO+,全球潮人菁英讲堂,创办于20164月,迄今,已举办各类分享近百场,聚集全球潮人菁英潮人百余人来汕分享,各类受众十余万人。分享嘉宾层次高,他们是企业主、创业者、艺术家、文艺工作者、教师、公务员甚至是在校学生。受众人群主要是本地高潜质人员, 80%80年后,以汕潮揭为主,学历大多在大专以上,职业包括公务员、创业者、白领、在校大学生等。目前,“CHAO+”(潮加)已成为粤东地区优质的分享活动标杆,所创立的“CHAO+talk”“CHAO+book”等形式,既是新鲜大胆的尝试,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②数据粤东(微信号:shujuyuedong)是一个以广义粤东六城作为研究基础,从大数据、多视角,比较中国城市发展脉络、产业、产品英雄、挖掘城市价值,从而发现潮汕新机会的微信公众号。目前累计关注者7万人,篇均阅读量为2w,受众多为关注家乡发展的高端知识分子。目前数据粤东拥有范围广泛的数据积累,包括粤东六市各城镇GDP、人口、酒店、医院、商圈、地产等,形成初步的数据库模型。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