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限时特惠!来这找本地优质物流、金融、品牌推广服务!

10月18日下午,由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主办的2019产业互联网服务季系列活动“迎战各大平台大促——金融、物流、品牌推广专场”在1981特区商业中心举行,近三十家商家参与了此次活动

 

 

“共分享•同成长 2019产业互联网服务季”系列活动,由多个主题活动组成,每月1-2场,整合有效资源搭建交流互助互利的平台。

 

通过案例成果分析,对企业信息化管理、数字化支付与门店管理、智慧新零售、全渠道营销,社会化媒体及企业知识产权、税收管理、金融物流服务等热点主题进行探讨,鼓励服务商企业分享商业资源,促进本地企业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本次活动由汕头中行、汕头邮政、顺丰速递、康斯坦、安盛洋协办,并得到了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潮南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的支持。各位服务商代表现场分享了最新的案例成果、介绍了解决企业痛点的功能应用,并提供了定制化服务。
 
中国银行汕头分行营业
跨境金融服务中心客户经理高翀
《个人跨境出口收结汇——来中国银行就“兑”了》

个人贸易项下外汇结算业务是指个人客户因从事进出口货物贸易而产生的外汇资金的跨境收付、结售汇等需求。个人客户基于真实的出口贸易需求,经银行尽职人员核准,可办理超200万美元结汇,可降低结算成本同时加速资金回流。 同时,提供贸易合同、物流单据即可在中行办理结汇,无需报关单。无需外管局报批,银行审核客户材料后即可直接为客户办理。

中行汕头分行个人信贷中心罗锐
小微企业融资贷款
  
中行普惠金融产品:优粤贷、优享贷、厂房贷、商业用房贷款,特点是便宜、简单。
 

广东康斯坦传媒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林赟
《内容营销助力品牌传播》
 
康斯坦多年致力于品牌商务,多维度打造与市场风向密切结合的品牌服务,拥有敏锐的传播嗅觉及资深传媒工作经验了解传播与市场运作,善于打通行业、智造跨界品牌联动,完成内容到商业的转化,实力打造市场营销2.0解决方案。
品牌如何进行传播?
在今天的数字化精准营销的时代,传统的大众营销还有用吗?当然。企业首先需要通过传统的大众营销来进行品牌的价值主张宣传(聚焦品牌形象而非销售线索),然后再通过更精准的数字化营销工具例如抖音、小红书等来进一步触达目标顾客并进行场景营销。因此,企业要学会把传统的大众营销和新的数字化营销结合在一起,这样才能为目标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通过汕头电商对接服务,享受标准套餐价9折优惠。 

 
汕头邮政国际业务分公司市场部经理 郑宇
《邮政物流服务—做电商,不愁运》

国内寄递类业务介绍:

1、快递包裹:邮政快递包裹是中国邮政专门为电子商务客户量身定制,针对网络购物的轻小件实现全国任一地区,包括偏远乡镇、农村,派送区域无盲区。

2、计泡规则(计泡公式=长*宽*高/计泡比)

3、保价标准:国内快递包裹不提供保价服务。

 

跨境寄递部分综合业务介绍:

1、e邮宝 ( e-Packet):为满足跨境电商轻小件物品寄递需求所推出的寄递业务,适合2公斤以下物品的寄递。

2、中邮国际小包:基于万国邮联网络提供的一项轻小件物品寄递服务,适合2公斤以下物品 的寄递。

3、国际及港澳台EMS:EMS是在万国邮联框架下,部分国家和地区邮政开办的一项邮政特快寄递服务。

4、e特快(e.EMS) :为适应跨境电商寄递需求而设计的高端跨境电商物流产品。

 

汕头市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业务拓展高级经理 郭艺超
《助力跨境 一路顺丰》
 

直投电商顺丰七大服务

高妥投(顺丰代收货款服务妥投率保持90%以上,较市场水平高出15%以上)、数据服务(用户画像大数据分析、爆款监测、选品策略)、快时效、全天候、全网络、科技服务、全重量段。 顺丰国际物流:

1、国际运输①快递;② 空运;③ 铁路;④ 海运

2、海外仓储① 出入库;② 库存管理 ;③ 增值服务;

3、海外落地配送① 包裹配送;② 卡车配送;③ 托盘配送;

4、跨境电商解决方案。

 

 汕头市安盛洋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惠芳

《安盛洋介绍| 黑五干货| 海外仓》

安盛洋是一家致力于为生产企业、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四国本土海外仓储和物流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商。

曝光量 x 点击率 = 点击量,点击量 x 转化率 = 订单数

黑五干货:1、现在投资PPC付费广告;

2、让消费者的购物旅程更简便;

3、在节后持续推出优惠活动;

4、利用黑五为网一造势;

5、客户服务优先。

 

海外仓布局——

1、美国仓(配备专业储存,分栋,检测,贴标,包装等设施,保证货物的安全,有序,对货物的处理准确快速);

2、英国仓(这里可以同时操作亚马逊欧洲五国FBA仓:Amazon 英国仓,德国仓,法国仓,意大利仓和西班牙仓产生的退货);

3、德国仓(配备专业储存,分栋,检测,贴标,包装等设施,保证货物的安全,有序,对货物的处理准确快速);

4、日本仓(配备专业储存,分栋,检测,贴标,包装等设施,保证货物的安全,有序,对货物的处理准确快速)。


若大家有业务合作对接需求,
可通过汕头电商咨询对接,
享受优惠折扣~
▼▼▼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