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广东柏亚物流有限公司

 

广东柏亚物流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柏亚物流有限公司是柏亚国际集团属下企业,于2011117日在汕头市濠江区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1亿元人民币。现为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及汕头市物流协会的副会长单位。  

 

广东柏亚物流有限公司是柏亚国际集团物流产业投资、运营、管理、服务的主体公司,依托物联网、银企合作,主要开展以塑料及其他大宗商品交易为产业链的集“货物流、信息流、资金流、运输流”为一体的现代“智慧物流”服务。主要开展包括“仓储物流、进出口服务、保税贸易、资金服务、加工制造、咨询服务”等塑料供应链专业服务。公司的“智慧仓.柏亚仓”是采用物联网技术进行“智能安全监管”,面向中国海西经济区(立足粤东,辐射福建、台湾、江西赣南),服务于“海港、陆港、空港”三大物流系统。    

 

为了更好地做强、做大塑料供应链专业服务,广东柏亚物流有限公司公司投巨资建设“中国海西(国际)塑料城”、“汕头广澳国际集装箱物流中心”二大商贸、物流项目。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达到100亿元/年的经营目标。   

 

汕头广澳国际集装箱物流中心,计划总投资42933万元,建设用地面积22.91万平方米。已经被国家、广东省、汕头市交通部门列为“十二五”公路运输枢纽重点扶持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广澳港口集装箱码头转运服务,并作为汕头集装箱中转站提供外贸进出口集装箱货物的仓储、堆存、拆装条、中转、监管、报税、修铁箱等综合物流服务。

 

公司投资3860万元建设的“汕头市柏亚塑料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已经被发改委列入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应用性试点。项目的建成将对促进电子商务发展和社会经济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柏亚公司本着“诚信创新、服务至上、合作互利”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战略合作伙伴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智慧供应链”服务。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