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琪雅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美丽 打造着名品牌

琪雅成立于1990年,自创立以来,以服务女性、回报社会为使命,不断致力于女性美丽健康事业的发展。公司在1998年就提出了美容健康·万店连锁的战略目标,率先在美容行业推行连锁加盟经营模式,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首家化妆品企业会员。琪雅经过19年的打造和提升,已发展成为美容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发展的历程中,企业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和升华,提出了致力于通过制度、流程、文化,建设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目标。目前,琪雅在全国各地已发展至100多家分部和5000多家连锁店,拥有百万忠诚顾客。斐然的业绩和充足的实力,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从92年获得第一个奖牌开始,荣誉不断,近年来,琪雅更先后被评为广东省着名商标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中国消费者最喜欢化妆品品牌中国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中国化妆品最具消费影响力的专业线品牌中国最佳美容连锁机构等。琪雅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之一。

创造价值,开启事业舞台

琪雅不断致力于琪雅人价值的提升。企业创始人张仕伍先生是位具有很强前瞻性的领导者,他认为只有不断地为社会创造有效的价值,才能实现财富自由,取得事业的成功,从而实现人生价值。他以独特的文化理念引领着琪雅茁壮成长,开启了千万女性的事业之门,使琪雅成为实现自我价值的摇篮。琪雅自启动美容健康·万店连锁事业以来,积极开展各项人才培训,帮助连锁店经理和美容师提升专业素质和审美情趣,成为自立、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1998
年琪雅开始在全国推广免费培训下岗女性暨琪雅·中国万店连锁双工程,1999年琪雅在全国各地开展为下岗女性送温暖万里情活动,使琪雅的企业文化在发展中得到不断地升华和延伸。现在,琪雅网络共有三万多女性成长为技术出众的美容师,其中有的人还成长为经营管理人才。琪雅为各地经济建设作出了更多更大的贡献,也涌现出了一大批技术能手、三八红旗手、再就业明星、巾帼英雄;江西九江分部经理顾井红光荣当选为全国劳动模范,受到胡锦涛总书记的亲切接见,也充分体现了琪雅是培养造就人才的沃土。

精心研制 奉献优质产品

琪雅一贯注重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已发展为以美容健康产业为主体的综合企业集团,稳定卓越的产品品质更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2000年琪雅在法国设立了化妆品研究中心,实现了琪雅护肤研究中心的视野、技术与世界同步,并与全球128个原料供应商和科研合作伙伴建立技术合作,以高新科技实现专业美容产品的改良与创新。2002年,琪雅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使琪雅的产品质量体系控制不断升级。2004年,GMP厂房落成并投产,这保证了琪雅有更强的实力创造高品质的产品。
2003
年,琪雅与英国U.K.Village Health(Iternational)Ltd. 合作成立广东维美健健康食品有限公司;2004年,琪雅引进了法国「蜜·莱莎」芳疗品牌。目前,琪雅的产品已涵盖护肤、彩妆、美体、精油、保健品等领域,30多个系列共600多个产品,全面满足女性朋友美容健康需求。

专业服务 传承美丽信念

琪雅怀着致力于女性美丽健康事业的坚定信念,在默默耕耘美的过程中逐渐形成自己的独特文化,培育了成千上万名美容健康使者,她们将琪雅独特的产品与服务,传递给广大的女性朋友:独一无二的保养护理、先进的美容仪器、专业到位的美容手法、轻松温馨的氛围、亲切妥贴的服务……她们在促进琪雅持续成长的同时,也在琪雅这个广阔的天地里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美丽事业。而今5000多家琪雅连锁店遍布全国大江南北,为全国百万名女性顾客带来的不仅仅是专业的美容服务,更为她们提供一片舒解身心的天地。琪雅更针对女性的特点和关注的问题,通过会员刊物《琪雅美尚》、《琪雅美报》和丰富多彩的顾客沙龙活动,为顾客朋友提供生活、健康的新资讯和新观念,帮助她们更加智慧、达观、自信地面对事业和人生。

展望未来,琪雅一如既往、努力沿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前进,专注女性美丽健康事业,发展全国连锁,铸就百年品牌,与中国女性一起经营生活经营美。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334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加入协会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活动交流、项目合作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传播宣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合作